夜茶茶是哪阵风

十足真金

给哈迷们的会心一撩#(少量剧透慎入,无逻辑无时间线流水账的碎碎念)


真是期待了好久的神奇动物,觊觎它的开始可以追溯到初二最狂热的时候,各种搜罗周边图书,《神奇动物在哪里》和《诗翁彼豆故事集》长列心愿单。今天总算是,全了念想?笑。
这的确是一个十分“哈利波特式世界观”的故事,贯穿波特七部的阶级平权思想在这个故事里也很突出,但最妙的地方就在这故事于波特时代的前传性、独立性但又在抽丝剥茧后时隐时现的关联性。
情怀最撩?不太想提这个用滥了的词,罗琳和叶茨出品也根本用不着卖情怀。换个说法,撩到我们的应该是波特七部建立起来的宏大的横向魔法世界麻瓜世界、纵向完备又有留白的魔法史。正是这种完备和留白,让纽特和他的神奇动物的故事有发展空间,并在故事发展中时不时露出一些哈迷们熟知的梗。会心一笑,会心一撩,分分钟把人戳到想给罗琳亲妈邮膝盖。(以下进入乱七八糟阶段)
报纸头条格林德沃的通缉令,那时间线应该是在小格老邓决裂之后…
男主为什么呆帅呆帅的…
哈哈哈这么小的箱子,想起了赫敏的小手提包和韦斯莱家的老福特,以及伸缩魔咒可以解决住房问题啊…
这个硬币,箱子里的爪子…啊是海格给四年级学生看的嗅嗅…小怪物萌吐血…
女主特别美!以及此时开始脸盲发作,总和第二条时间线里那个女人混掉…
抓神奇动物不能用飞来咒的吗好想帮他们念咒语(笑哭)…
好担心那个刚出壳的小东西喷火…
纽约的魔法…安全局?看起来比伦敦魔法部高大上很多啊,起码不会阴森森中间还要挂一张巨幅部长海报…
女二上线,特别妩媚!流鼻血!对英国人摄神取念有障碍因为口音问题哈哈哈哈笑瘫…
纽特的箱子好壮观,回想一下小巴蒂克劳奇的箱子,那就是个坑嘛啧啧啧…
捂心口!动物们都萌到吐奶!终于知道女生们为什么喜欢这门课了,以及护树罗锅这么温柔都不挠人的吗…
吸引发情的动物那里再次笑瘫,以及男主认真起来帅裂苍穹…
果然不管哪个魔法部,审讯起来都是一个架势…
哈哈哈果然邓布利多就是喜欢这种奇奇怪怪的不招其他老师待见的学生,老邓好像教魔药?怪不得男主配药很熟练的样子(啊…有小伙伴提醒说老邓是教变形的,,)
死刑是用药水的吗…排场还这么大,有种灰太狼煮羊之前要锅要柴要佐料最后把羊放跑的感觉…对比一下感觉小天狼星穿过的那个帷帐要简单仁慈多了…
女二拽人领带会撩hhh嗅嗅全剧搞笑担当…
莱斯特兰奇…可怕的姓氏,但看起来也是超温柔的一个妹子,应该是个斯莱特林,那男主当初是哪个学院啊…(最后赫奇帕奇围巾亮了)
死亡圣器!啊我看到了什么…那这个魔法部官员应该是格林德沃的追随者…
是妹妹被寄生了吗…啊这个男孩是哑炮…是他被寄生了…他会和伏地魔外祖家有关系吗…
哦好像又想多了…
男主为什么这!么!帅!
啊他居然就是小格…嗯你们是关不住他的…
雅各布和女二超配啊…啊这把伞,女二真的会撩…
最后一部分男女主告别的吐槽来自毕毕:“会魔法有什么用,还不是不会谈恋爱!”
嗯,特别有道理。
和影厅里一大半人一直等到银幕黑下来,等一个九成九不会有的彩蛋,有意思,被撩到的,你,我,他。

评论(6)

热度(5)